首页 语音解答 子宫内膜脱落是怎么回事
张艺玮
副主任医师
三级甲等 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
免费咨询

子宫内膜脱落是怎么回事

2021-03-29 收听量:33440

子宫内膜脱落是指子宫内膜由于某些因素脱离子宫壁,当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一定的程度,大致为10毫米到14毫米左右时,说明月经快要初潮,此时会出现周期性的脱落。这种情况属于比较常见的生理现象。月经期间要严格注意饮食,避免吃寒凉的食物,避免足部和腹部受凉。
除此之外,子宫内膜上的炎症、子宫内膜癌、其他宫颈疾病也可能会引起子宫内膜脱落,一般会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,此时需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身体检查,明确病因。

相关推荐